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婉馨之苑

一种美好的心情比十剂良药更能解除心理上的疲惫和痛苦。

 
 
 

日志

 
 
关于我

我的名字就如同我,是个温馨婉约善解人意乐天的女人 ,我喜欢交朋友, 爱玩也喜欢热心助人,外柔内刚的我喜欢倾听也希望我的快乐与朋友你一起分享... http://angel2006999.blog.163.com/我的另一个博客欢迎大家光临

炎热的天气意外的凉一栖宁婉馨原创  

2018-07-25 15:01: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着天气炎热,在家拖着个孩子下湖游泳是没指望了。看着日头高照也不能天天窝在房间吹空调,问孙子我们去湖边野餐再搞个捞小鱼活动好吗?孙子一蹦老高连说了几声:好好好。看着他热情高涨我也连忙开始武装,因怕晒所以穿上长裤带上遮阳的蝴蝶披,带了帽子还带了遮阳伞,这晒不着我了吧?外面热回来要洗澡的没有关系。带上用壶制作的小桶和捞小鱼玩的网兜装备,早上孙子起来贪玩做好饭孙子没有吃,怕他饿带着吃的东西就出发了。
                                                                                                                             
        要去的公园从我家走要十几站路,步行400多米就有去公园的车站。外面气温真高,还未走到小区门口就已经是汗津津的,200米还没有走到就感觉
阳光明媚的天变的阴沉沉的,天上乌云成团成团的翻滚着伴随着阵阵凉爽的风,天气预报今天无雨,怎么就感觉好像要下雨了呢?还没感觉完天空就丢起了超大的雨点,瞬间大雨哗哗在下,虽然带了把小伞还是没能遮住雨水,跑到车站已经淋湿了。六七分钟后公交车才来,浑身湿淋淋的坐在有空调的车上,还真的不是一点点凉,身上的暑气只是一会会就烟消云散了,看着车窗外哗哗的大雨,我想公园不会有去玩了。这么大的雨也就估计会有我们去玩。公交车行驶了一半雨停了,因为喜欢这样的天气在外散散步也不错,然而天公并不作美忽大忽小的雨打在公交车上,车继续前行。

       雷阵雨一会停一会下就待到要下车时,一阵大雨又从天而降,随意穿着的拖鞋因淋湿走起路来显得湿滑,干脆脱了鞋赤脚走在雨地里,孙子看着我赤脚心也痒痒的,地下有碎小的石子 怕咯着他的脚于是制止他赤脚的小念头,也许是不能理解我的想法,认为不公平,奶奶可以赤脚脚而自己不可以赤脚,孙子面露不开心的表情。越下越大的雨,再看看三个头躲在小小的伞下,看着不会停的雨毅然走在雨中,碎石子不断的咯着赤脚的我,也许是心存童趣的心态却是开心极了。

        到了公园的湖边一看水涨高而且湖水浑浊的很,知道今天捞小鱼玩是不可能了,干脆沿湖边走走,看着水打湖面生紫烟岂不是更美。
        
        水打着湖面涟漪一圈一圈的不断扩散不断的被新落下的雨打乱。水里的鱼也因雨天气压低而不停的在水面透过跃起的瞬间喘吸着空着氧气,水面不停的被鱼儿蹿起,在这雨中有着不同的另一番景致。
时下时不下的雨却让一心想捞小鱼玩的孙子没了劲,一直嚷嚷着肚子饿了,因为带着吃的看着不停的雨,指着还有二百米左右才可以走到的桥说,到桥那有干净的地方就可以野餐了,也许天公作美当我们走到桥那里雨居然停了。
        孙子迫不急待的拿出地垫铺在了湿淋淋的草地上。拿出给他带的红烧肉,西红柿鸡蛋汤和米饭吃起来,问他吃的香不香,孙子连连点头:香。                          青山远黛绿草茵茵呼吸着大自然的清新空气,炎热的天意外的凉,真的很惬意。。。
           
 
炎热的天气意外的凉一栖宁婉馨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炎热的天气意外的凉一栖宁婉馨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评论这张
 
阅读(1606)| 评论(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