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婉馨之苑

一种美好的心情比十剂良药更能解除心理上的疲惫和痛苦。

 
 
 

日志

 
 
关于我

我的名字就如同我,是个温馨婉约善解人意乐天的女人 ,我喜欢交朋友, 爱玩也喜欢热心助人,外柔内刚的我喜欢倾听也希望我的快乐与朋友你一起分享... http://angel2006999.blog.163.com/我的另一个博客欢迎大家光临

婉馨之高跟鞋.丝袜 / 栖宁婉馨原创  

2014-07-25 15:01:38|  分类: 心情自耕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婉馨之高跟鞋.丝袜
栖宁婉馨

婉馨之高跟鞋.丝袜  /  栖宁婉馨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婉馨之高跟鞋.丝袜  /  栖宁婉馨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我自己倒是随心所欲在博客相册里放照片多了也没有多想朋友经常来看照片的就看出了许多我的喜好并猜测着。
记得一朋友说: 我觉得你好像穿丝袜的时候不穿高跟,穿高跟的时候不穿丝袜,一起穿多好。
还有一朋友也说:穿丝袜舒服、漂亮、性感、魅力。
    可是我不这样想的
    去风景好是地方不用多跑路的穿高跟鞋丝袜那是没有关系。而经常出去玩不穿高跟鞋有不穿高跟鞋的说道,只要自己喜欢无所谓穿与不穿配与不配,穿任何的衣服图的就是个心境,心境是与去的地方环境为主题的。比如去湖里游泳仅仅就是下车去紫霞湖的一段路来回就得走40多分钟,穿高跟鞋与丝袜就感觉极不方便而且很累,游泳上来浑身湿漉漉的,穿丝袜往上提不动用力一点就是一个洞,损坏率极高,丝袜咋穿咋不舒服如捆在身上束缚自己。又比如穿着丝袜走在湖边想脚嬉戏一下子水那就大大的不方便了(这与我的随想随做萌淘有关系)。。。呵呵, 我感觉只要自己穿着舒服得体就行了,不是特地穿给人看的呀。
    记得有一次去将军山玩,在清澈见底的池中栈桥里突发奇想,与朋友说看见这么清澈的水我的脚想嬉戏水,那个时节也就三四月份加上是林区阴凉凉水温还是很冷的,也顾不得朋友的劝说脱去厚厚的连裤袜把脚伸进水里,真的是拔凉拔凉的,上来后在路上跑步十来分钟脚的温度才缓回来,但是自己真的很开心。
    经常出去运动得拍照片,运动起来就会热所以在冷的天气穿丝袜穿平底鞋。穿平底鞋有平底鞋的道理,出去运动必然是要靠走的,走的时间长脚底就感觉累穿平底鞋多舒服啊。所以我的穿着与我的舒适度相搭与拍照片不搭。。。
    到外面玩走的远了穿高跟鞋就累,但是好的景又不想错过,所以也有经常赤脚走路,被路上的石子硌到是经常的事情,现在我聪明了带一双平底单鞋在包里,感觉累了就拿出来穿或直接穿平底鞋,拍照片再上换高跟鞋,喜欢臭美是没有办法的,呵呵。。。
    
    
 
 
婉馨之高跟鞋.丝袜  /  栖宁婉馨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我这文章应该没有涉及互联网的什么有关条例啊,刚刚看文章才发现上面有这些字,现在重新发表一下,不知道大家是否可以看到。
  评论这张
 
阅读(4322)| 评论(4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