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婉馨之苑

一种美好的心情比十剂良药更能解除心理上的疲惫和痛苦。

 
 
 

日志

 
 
关于我

我的名字就如同我,是个温馨婉约善解人意乐天的女人 ,我喜欢交朋友, 爱玩也喜欢热心助人,外柔内刚的我喜欢倾听也希望我的快乐与朋友你一起分享... http://angel2006999.blog.163.com/我的另一个博客欢迎大家光临

由情人节而想到的/栖宁婉馨原创  

2012-02-13 00:25: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由情人节而想到的

栖宁婉馨

 

我喜欢拍照片

也喜欢随心所想在博客写点什么

当我站在情侣园爱情誓言的墙边

看到上面的一句留言:

《一辈子相亲相爱不离不弃》

也许他们是情侣

也许是相亲相爱的爱人

他们在自己今后人生道路上

一定会遇到坎坎坷坷

2个相爱的人留下这句话

也许他们对于今后的生活

什么都没有去想

但是一句一辈子相亲相爱不离不弃

就注定了他们会用心去

相互扶持不离不弃

相亲相爱白头偕老

虽然写下的仅仅是一句话11个字

其实是他们一辈子的承诺

我们有什么理由不相信他们会不幸福呢

明天是情人节也当是祝福他们吧

 

2.14情人节/栖宁婉馨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2.14情人节/栖宁婉馨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2.14情人节/栖宁婉馨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2.14情人节/栖宁婉馨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2.14情人节/栖宁婉馨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路过琵琶湖雪中彩婚纱影摄影基地,看2 面一米宽的墙呈90度角感觉有意思就拍照留念了,回来仔细看照片才发现墙上留有几个字,一看就明白是来拍婚纱照写的,好一个告别过去,迎接新的生活,祝福他们。

由情人节而想到的/栖宁婉馨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由情人节而想到的/栖宁婉馨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轻轻的一声问候,融入所有的心愿;淡淡的一句祝福,倾注无限的真诚。遥祝远方的你,健康幸福,快乐如意!

 

  评论这张
 
阅读(499)|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