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婉馨之苑

一种美好的心情比十剂良药更能解除心理上的疲惫和痛苦。

 
 
 

日志

 
 
关于我

我的名字就如同我,是个温馨婉约善解人意乐天的女人 ,我喜欢交朋友, 爱玩也喜欢热心助人,外柔内刚的我喜欢倾听也希望我的快乐与朋友你一起分享... http://angel2006999.blog.163.com/我的另一个博客欢迎大家光临

怎样恢复刚刚删除的文件(已经清空回收站)  

2011-12-01 21:22:54|  分类: 分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精美边框(淡雅系列) - 寒情 - 8-com.blog.163.com

 

找回误删并清除了回收站的文档

步骤:

1、单击“开始——运行,然后输入regedit (打开注册表)

2、依次展开:HEKEY——LOCAL—— MACHIM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EXPLORER/

DESKTOP/NAMESPACE 在左边空白外点击“新建”,选择:“主键”,把它命名为“645FFO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再把右边的“默认”的主键的键值设为“回收站”,然后退出注册表。就OK啦。

3、要重启你的计算机。

只要你机器没有运行过磁盘整理。系统完好.任何时候的文件都可以找回来。

★精品日志收藏★

美容护肤

 服饰搭配

 情感物语

  幽默搞笑

人生感悟

 生活贴士

美丽发型

 减肥瘦身

饮食保健

职场策略

图片欣赏

  随笔杂谈

   PS教程

 音画图文

 子女教育

  博客技巧

 博客素材

 U5教程

  时尚购物

  默认分类

 时尚家装

 食全食美

  FLASH素材

 电脑知识

 休闲驿站

 网址导航

  淘宝导购

  淘客城

 凡客诚品

 NO5时尚

 梦芭莎

  卓越商城

 


 

  评论这张
 
阅读(276)|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