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婉馨之苑

一种美好的心情比十剂良药更能解除心理上的疲惫和痛苦。

 
 
 

日志

 
 
关于我

我的名字就如同我,是个温馨婉约善解人意乐天的女人 ,我喜欢交朋友, 爱玩也喜欢热心助人,外柔内刚的我喜欢倾听也希望我的快乐与朋友你一起分享... http://angel2006999.blog.163.com/我的另一个博客欢迎大家光临

快乐永远属于会快乐的人/栖宁婉馨原创  

2011-12-15 23:21:31|  分类: 心情自耕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感于在海笑博客朋友的《现代社会》--女人篇文章里看了一段话。

1。。。。。。

7、30多岁了还喜欢自称女孩, 十六七岁的偏喜欢自称老娘 .

    30多岁了还喜欢自称女孩,  十六七岁的偏喜欢自称老娘 .
     十六七什么都不懂,刚刚走向社会没有任何的阅历却装作很老道的样子。。。稚嫩也可笑,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慢慢就明白了做人的道理。有许多的年轻人很年轻反而心态却很老,社会无形的压力让她们什么都不想参与,除了工作还是工作,家庭啊孩子啊什么的都交给了老人,自己就是上上网啊看看网上电影或是淘宝什么的只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还是感觉心理很疲惫,到了休息的时间哪里都不想跑,社会的活动也不怎么参加,现在不管年龄大小心态很重要哦。。。

         我都那么大了还感觉自己年轻呢,什么样的活动与新奇的都想去尝试一下。记得前一段时间我去常州的中华恐龙园,在开园的时候当看见里面有画彩绘的就立即坐在那里臭美了一下,每个娱乐项目皆需要排队2 小时左右,当我一眼扫过去全部是10几20多岁的小男小女,都是半大不大的人在排队,想放弃不玩,去了不玩又感觉不甘心,呵呵。。。就在那里排队喽,同去的一个30多岁的朋友与另外的人吓的都不敢玩,就我老太婆疯死了,通天塔、大力金刚、水火动力都上去坐了一下,别的也想尝试就是时间不够,哈哈哈,与朋友经常说我很想体会一下蹦极,感觉自己真的好像与那帮孩子差不多大很能疯哦,关键一个问题是自己虽然很怕但是敢去尝试,真正上去玩了也没有那么的怕了。。。

        每个人一定要保持年轻的心态很重要的,不管大与小的年龄只要记住一点,快乐是自己给自己寻找的,整天的抑郁寡欢与忧愁,什么事情还是要自己面对?

       大家一定要快乐,永远保持年轻人的心态,快乐就属于你。。。

有感于看海笑博客朋友文章里的一句话/栖宁婉馨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有感于看海笑博客朋友文章里的一句话/栖宁婉馨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通天塔(猛的由地面升到顶端,然后上下弹跳)说实话刚刚給拉到顶端是惊了一下。但是瞬间就感觉到自己如同在天空自由飞翔一样,很爽。

有感于看海笑博客朋友文章里的一句话/栖宁婉馨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有感于看海笑博客朋友文章里的一句话/栖宁婉馨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大力金刚(上下左右的翻动)感觉不怎么给力(不刺激)

有感于看海笑博客朋友文章里的一句话/栖宁婉馨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有感于看海笑博客朋友文章里的一句话/栖宁婉馨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有感于看海笑博客朋友文章里的一句话/栖宁婉馨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嘻哈一下

有感于看海笑博客朋友文章里的一句话/栖宁婉馨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大象是吉祥物当然得坐一下,也希望大家都吉祥如意哦。 

有感于看海笑博客朋友文章里的一句话/栖宁婉馨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吃个羊肉串也给他们偷拍下来了

有感于看海笑博客朋友文章里的一句话/栖宁婉馨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有感于看海笑博客朋友文章里的一句话/栖宁婉馨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有感于看海笑博客朋友文章里的一句话/栖宁婉馨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栖宁在游玩惊险刺激的《水火动力》娱乐游戏与画彩绘的小姑娘 

  

  评论这张
 
阅读(492)|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