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婉馨之苑

一种美好的心情比十剂良药更能解除心理上的疲惫和痛苦。

 
 
 

日志

 
 
关于我

我的名字就如同我,是个温馨婉约善解人意乐天的女人 ,我喜欢交朋友, 爱玩也喜欢热心助人,外柔内刚的我喜欢倾听也希望我的快乐与朋友你一起分享... http://angel2006999.blog.163.com/我的另一个博客欢迎大家光临

发现 /栖宁婉馨原创  

2010-07-27 20:29:37|  分类: 自拍照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发现 /栖宁婉馨原创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 - 理睬 - 理 睬

  

 

    清晨去爬山天气阴沉沉的,顺着山道往山上爬风嗖嗖的好凉快,爬到山顶亮闪闪的太阳从阴云中泄出好漂亮,条条的阳光直射大地。

  每次去爬山望着山下的长江水清一条黄一条,甚是感觉纳闷,总是以为我看到的江水形式于港湾,船来船往百舸争流,江水的清浊与船只过往有关系吧,但是总是疑惑着,怎么江水是这样的呢?怎么海水与江水交界处是一样清一条黄一条的呢?今天站在山顶仔仔细细的看,终于发现了问题的所在,原来是天空的太阳当空照,下面有厚厚积云有风就会看见云如跑马一样,巨大的积云就如同筛子一样,而太阳光是直射在大地如注一般,经过下面的积云筛子,就看见地面上清一块黄一块了。所以看到的清一条是积云黄一条是阳光的直射。照在江面是这样,而照在大地上就是晒一处,阴凉一处了。

   
    

发现 /栖宁婉馨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发现 /栖宁婉馨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发现 /栖宁婉馨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发现 /栖宁婉馨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发现 /栖宁婉馨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发现 /栖宁婉馨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发现 /栖宁婉馨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发现 /栖宁婉馨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发现 /栖宁婉馨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发现 /栖宁婉馨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天空里没有一丝风,听见那蝉儿也不知道早晚高声亮嗓的唱着,好像这样一唱就可以减轻外在的高温似的,远处啄木鸟啄着树上的虫子,梆--梆--的声音时有传来,草丛里不知道名字的小虫叽叽喳喳的叫着给这酷热的天气多了一份烦躁。。。


     

发现 /栖宁婉馨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发现 /栖宁婉馨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发现 /栖宁婉馨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发现 /栖宁婉馨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发现 /栖宁婉馨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发现 /栖宁婉馨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发现 /栖宁婉馨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评论这张
 
阅读(971)|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