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婉馨之苑

一种美好的心情比十剂良药更能解除心理上的疲惫和痛苦。

 
 
 

日志

 
 
关于我

我的名字就如同我,是个温馨婉约善解人意乐天的女人 ,我喜欢交朋友, 爱玩也喜欢热心助人,外柔内刚的我喜欢倾听也希望我的快乐与朋友你一起分享... http://angel2006999.blog.163.com/我的另一个博客欢迎大家光临

横店梦幻谷游记/栖宁婉馨原创  

2010-06-21 21:57:57|  分类: 心情自耕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横店梦幻谷游记/栖宁婉馨原创

 

 

博客分割线大全 - 理睬 - 理睬

 

 

天空中360度翻滚

横店梦幻谷游记/栖宁婉馨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横店梦幻谷游记/栖宁婉馨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在西祠看见这2张图片不由的想起去年10月去横店梦幻谷游玩的情景。


       记得10年前与单位的同事一起去无锡。当时一进游乐场首先就冲过去玩《过山车》节目。坐过山车的时候,并没有感觉怕,随着慢慢的上升到最后旋转360度眼睛不敢睁开,心里怕的要死,感觉自己随时就会给甩出去,旁边的同事大喊我的名字说要死了要死了,我虽然没有喊坐完了下来,腿一直不听话,以至后面所有的游乐节目都没有敢玩了,因为腿一直是软的。问另外一个女同事,她说她不怕眼睛是睁开看着的,她过山车坐了2 次,当时很佩服她。

   

       去年10月在横店的梦幻谷看见名叫《翻天覆地》的游乐节目很是人多而且排队人特多,最后坐的人有许多都临阵退缩了,我知道自己肯定是不敢坐的。于是先坐了《摇滚排坐》,《摇滚排坐》摆幅不是很大,但是忽上忽下不知道定数内心还是很紧张的,在上面强做欢颜朋友拍了几张照片,由于是动感十足效果拍的不理想,游完了《摇滚排坐》节目朋友们一致要坐《翻天覆地》游乐节目,我不肯坐,但是5个人4个人要坐,我只有在与他们一起排队了,朋友们排队到了跟前都劝我试试,我没有坐已经心生恐惧,不敢,他们拉我,我一直在犹豫是否坐,想到无锡的过山车还是心有余悸,经不住朋友的劝告,还是上去了,想想上次坐过山车的经历,于是把眼睛睁的大大的,翻天覆地的游乐是自转加公转旋转全部是360度旋转,旋转的时候是坐在上面的人是由电控制固定座椅的,防止旋转的时候被离心甩出去,旋转的时候虽然很紧张很怕感觉就要撞击旁边的楼台翘角了,紧紧的抱紧座位的固定把手,俯冲的时候就如要栽入地面,尖叫声此起彼伏,我听见我旁边的4 个同去男朋友的尖叫声,等停下来,我的朋友全部大喊我的名字,为什么呢?因为他们没有听见我的尖叫声都以为我吓昏了。。。
       呵呵。。。我大声的说我没有叫,我是女的没有大声喊我自己感到自豪呢,(捂嘴笑)其实心里挺怕的。。。

很刺激。。。

            

  2009年6月22日 - 理睬 - .

 

 

           ········有机会一定坐蹦极试试·············

 

 

 

 

  评论这张
 
阅读(1056)|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