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婉馨之苑

一种美好的心情比十剂良药更能解除心理上的疲惫和痛苦。

 
 
 

日志

 
 
关于我

我的名字就如同我,是个温馨婉约善解人意乐天的女人 ,我喜欢交朋友, 爱玩也喜欢热心助人,外柔内刚的我喜欢倾听也希望我的快乐与朋友你一起分享... http://angel2006999.blog.163.com/我的另一个博客欢迎大家光临

绝版照片 /栖宁婉馨原创  

2010-05-15 19:02:03|  分类: 自拍照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绝版照片  /栖宁婉馨原创

 

                  

      

      

  南京栖霞山驰名江南,不仅因为有一座栖霞寺,有南朝石刻千佛岩和隋朝的舍利塔,还因为栖霞山公园山深林茂,泉清石峻,景色令人陶醉,被誉为“金陵第一明秀山”。深秋的栖霞,红叶如火,层林尽染,南京人尤喜举家游览,民间有“春牛首、秋栖霞”之俗。

 

        千古绝唱  /栖宁婉馨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千古绝唱  /栖宁婉馨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千古绝唱  /栖宁婉馨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千古绝唱  /栖宁婉馨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绝版照片  /栖宁婉馨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绝版照片  /栖宁婉馨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绝版照片  /栖宁婉馨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绝版照片  /栖宁婉馨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绝版照片  /栖宁婉馨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绝版照片  /栖宁婉馨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千古绝唱  /栖宁婉馨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千古绝唱  /栖宁婉馨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千古绝唱  /栖宁婉馨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千古绝唱  /栖宁婉馨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千古绝唱  /栖宁婉馨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绝版照片  /栖宁婉馨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绝版照片  /栖宁婉馨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美丽的南京栖霞山景色在我的相册里可以说是举不胜举。经常的去爬山,看见山上的栈道因为是用树木段修建的,由于湿度大有许多的树木可能没有经过处理已经烂了腐了,给游客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看见他们大面积的维修,我经常的会问他们维修的人,为什么区政府不能用仿树木的水泥桩来做呢,既安全又美观。是不是经常这样的维修是某些人可能有好处呢,要不然我这样普通的人都知道这样用树木的会烂浪费要用仿水泥的柱子,难道负责这块园林规划的人会不想资金的成本吗?

       去年底终于看见原来的木栈道一起拆了,我想可能不会又是换树木段的吧,浪费哦,区政府的钱用的不心疼吗?我想可能是年年的维修资金是个问题吧,他们为了一劳永逸,把原来很漂亮的木栈道改成为现在的围着湖边的水泥路了,美丽的景色因此大大的打了折扣。

      年前栖霞山木栈道,现在这张照片上的景以成为绝版照片。。。

 

 

                  

                 

         

 

 

        

  评论这张
 
阅读(1570)|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