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婉馨之苑

一种美好的心情比十剂良药更能解除心理上的疲惫和痛苦。

 
 
 

日志

 
 
关于我

我的名字就如同我,是个温馨婉约善解人意乐天的女人 ,我喜欢交朋友, 爱玩也喜欢热心助人,外柔内刚的我喜欢倾听也希望我的快乐与朋友你一起分享... http://angel2006999.blog.163.com/我的另一个博客欢迎大家光临

今生,让我只做你的红颜 ,好吗?  

2009-07-10 09:55:45|  分类: 分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小小今生,让我只做你的红颜 ,好吗?


 

 

 带着前世的约定,与你在成熟的年龄相逢、相识、相知,出生相见恨晚。心灵相通的情索在情感与理智的较量中。在爱恋残留的余温里,让我们将心痛沉淀,做你的红颜知己,做一个一生一世知你、懂你、却又不属于你的红颜知己,好吗?

  世上有很多命定的情缘,无论是现实还是网络,没有谁能逃得过命定的情窃,在茫茫人海中,我们没有了朝朝暮暮的相伴,没有了生生世世的永远。面临情感与道德,我们进不能,退又不舍。所有的心痛和无奈占据了我们的心。在若远若近的距离里,在欲言又止的凝望中,让我做你的红颜,好吗?

  今生我们不再有执子之手的浪漫、 不再有与子偕老的誓言、 不再有如痴如迷的心潮澎湃、不再念君恨我生迟,我恨君生早的哀怨, 更不再寄情于来世, 就让我们微笑着彼此欣赏,彼此倾慕吧。让彼此的关注渗入彼此心灵的最深处,不要放纵我们的感情。让我做你今生的红颜。虽然我很喜欢你,甚至你也很爱着我,但我只做你今世的知己。

  刻骨铭心的爱情,一生只有一次。人的心不可能是一口箱子,空了可以再装。就象初恋,初恋一生只有唯一的一次。所以我不会做在你面前顿足、撒娇、无理取闹的情人。在这个情人风靡全球的时代,我只想做一个与你无拘无束、推心置腹的红颜,做一个知你、懂你的知己。我不做与你朝夕相伴同床共枕、絮絮叨叨没完没了的妻子。我不会让你感到我爱上你的威胁和担忧;也不会给予你爱上我的误解和激情,我只做你情感世界里无需言语便心领神会的知己。我能读懂你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声叹息。你能读懂我的一句轻语、一缕柔情、一份心事。舍掉爱过又常在琐碎中刺痛的爱;弃掉恋过又总在忧伤中缠绵的情,

把爱藏在各自的心里,让我做点缀你生活的星星。虽然平凡,却灿烂长久。或许我不是你天空中最亮的那颗星星,但是,我会守着一份永恒,给你夜夜清辉。我会以我的兰心蕙质,温婉可人,穿过生活的喧嚣,走进你的心灵。用一种彼此都能会意的语言,进行心灵的长谈与交流。让我做你的红颜,好吗?

  当你遇到不顺心的事情,我会当你忠实的倾听者,

我用善解人意的平和,安抚你的烦躁;我用柔细的心念,将你混沌苦闷的思绪理清。我会陪你把盏共饮,让你把积郁在心中的烦恼,随着话语释放在酒精中;让你在倾吐之后身心舒畅,当你悲伤而又深陷困境时,我会一直在你身边聆听着你对人生失意发泄的不满,用我的温柔给你最大的抚慰;当你遭遇逆境时,我会毫不犹豫尽我的全力陪你度过难关;当你走出痛苦的时候,你的微笑便是我的微笑,就让我这样安静地陪在你的生命里吧!不远不近做你的红颜知己。

  做不了你寸刻不离的相依;成不了你一生一世的永远,就做与你隔时离空的红颜,好吗?

在逢年过节时,捎去我的问候和牵挂。我会用我灿烂的笑容给你最深的祝福。在你取得成功的时候,面对鲜花和掌声的时候,我会悄悄微笑着让我的身影远离你的眼眸,让我的痕迹飘出你的生活,心里默默祝福你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就。让我在你身体的渴望之外做你的红颜,好吗?让我在爱未烬的余热里,

做你的知己,好吗?让我们默默地关注,远远地欣赏,即使不能同舟也依然共济,因为你的悲伤中有我的忧愁;你的心酸中有我的惆怅;你的泪光中有我的爱怜;你的落寞中有我的抚慰。

  清风是我的体贴,明月是我的温柔,蓝天是我的胸怀,白云是我的情绪,我会把我的烦恼倾诉给你,让你从我这里得到信任;让你在给我的关切中找回男人的豪气和自信,你会从我的似水柔情中感到自己是一座山。我会让你感到你是我眼中最棒的男人。

有人说红颜知己是成年人的童话,但是,我会让岁月为我们的从容作证;为我们磊落的笑声作证;为我们宁静的心境作证。让我们将这份纤尘不染的情感延续。共同完成一个现实中成年人的童话。让我做你的红颜,好吗?

  做一个知你懂你却不能拥有你的红颜;做一个疼你恋你却不再爱上你的红颜;做一个成年人童话中的知己,好吗?

 今生,让我只做你的红颜 ,好吗?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栖宁婉馨欢迎你常来小坐

 

 

 

 

  评论这张
 
阅读(340)|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