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婉馨之苑

一种美好的心情比十剂良药更能解除心理上的疲惫和痛苦。

 
 
 

日志

 
 
关于我

我的名字就如同我,是个温馨婉约善解人意乐天的女人 ,我喜欢交朋友, 爱玩也喜欢热心助人,外柔内刚的我喜欢倾听也希望我的快乐与朋友你一起分享... http://angel2006999.blog.163.com/我的另一个博客欢迎大家光临

石塘竹海 /原创  

2009-06-14 19:37:39|  分类: 心情自耕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石塘翠竹青青如海一般

       

石塘竹海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江宁新开辟了一个石塘竹海乡村农业旅游景点 ,星期天约好了朋友去看看。大家都是第一次去不认识路,我们其中的一个朋友拿出地图误把柘塘当石塘(他只读的是半边音),车子在机场高速转来转去,绕到铜山又转到柘塘,问了附近的几个人都没有听说过石塘这个地方,我们都知道石塘竹海因为是才开发的,别人不知道也情有可原,地图上也没有,我们一下都傻眼了,车子顺道开了2个多小时居然没有人认识,突然想起电视介绍时好像说过江宁横溪也在石塘附近 ,问了人才知道我们方向跑反了,绕了2个小时的路走了一个倒三角的路才走上前去横溪的路  ,天气很热个个口干舌燥,看看时间不早了一致提议买西瓜解渴然后吃农家饭 ,最后再去石塘竹海。

   有趣的是买西瓜可以直接去田里,自己挑,喜欢哪个西瓜就摘哪个西瓜  ,为了感受田园的生活,买好西瓜就挑着西瓜走在了乡村的田间小道,忘记了烈日炎炎的太阳,唉  皮肤晒得好红好痛哦。我上车了仍然在回味走乡间 小道的滋味呢,农民兄弟的生活真是好辛苦哦。。。          

                 石塘竹海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石塘竹海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石塘竹海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石塘竹海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石塘竹海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石塘竹海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石塘竹海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石塘竹海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石塘竹海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看到吧?竹筐里的西瓜并不多就4个34斤,呵呵  歪歪扭扭磕磕碰碰的挑着西瓜,从地头到卖瓜的摊点短短的50多米,啊呀,我的肩膀嗑的好痛。卖瓜的大伯看我挑担,忙不喋的帮我打起来伞,并说你们是城市里的人皮肤嫩着呢,回家说不定就要晒塌皮的(好心的大伯)。当大家买好西瓜去吃农家饭,我第一个举手要求去买农家的草鸡,并跟着大妈一起去池塘里去杀鸡洗菜,吃着特新鲜的饭菜,甭说有多香了,西瓜我不用说你们都看见了,是我们刚刚从田里摘下的好甜哦, 饭后坐上车直奔主题----石塘竹海。

            

                 石塘竹海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石塘竹海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石塘竹海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车子行驶中,位于横溪街道西南部的石塘竹海,拥有连片翠竹3万亩,与九龙湖相依相偎,境内生物多样,构成以茶山、竹海、松涛为主体的自然旖旎风光。 绵绵青山汇成竹的海洋,清净幽深的竹海、优雅明净的湖面、朴实无华的西瓜田园, 在这里,游客不仅可以自摘瓜果、野炊露营,漫步森林、凭湖远眺,还可以尽情欣赏田园和大自然风光...... 
                    
石塘竹海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石塘竹海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石塘竹海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石塘竹海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石塘竹海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看见我这双脚了吗?唉。。。

说起来真的是不好意思哦。我穿的鞋因为是今年第一次穿没有在意,走进石塘竹海没有多长时,脚下的鞋底就张开了嘴,唉    路都不好走,找了个小塑料袋把鞋底扎起来,走走还是掉,又找来路旁的青草,搓成麻绳一样扎在脚底还是不行,正准备赤脚走路的时候,突然想起有拎纸包的,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过他们的包就把拎包绳坼下扎在我的脚下,。。。呵呵  虽然感觉不好意思仍然是玩的好开心 ,最后安然无恙的玩到结束回到家。。。

 

            石塘竹海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石塘竹海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在石塘竹海的深处有一怪坡,当时看并没有什么出奇,凡是开车来的朋友都反反复复的开几次才感觉到。 原来怪在明明上坡的时候偏偏是下坡,明明是下坡结果车不开挡滑不下去,我是在怪坡的路上用矿泉水瓶子试试,才看见这个奇迹的 。。。

 

             石塘竹海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石塘竹海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石塘竹海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石塘竹海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为了避晒找到一条小小的路,却发现这里竟然也有一个寺庙《玉泉寺》,看样子也是兴建不久没有什么人气,。。。呵呵,以后一定会兴旺的。。。

                         石塘竹海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石塘竹海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曲径通幽的竹海让我流连忘返。。。

                          石塘竹海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石塘竹海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石塘竹海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石塘竹海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石塘竹海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石塘竹海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石塘竹海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石塘竹海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石塘竹海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石塘竹海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石塘竹海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石塘竹海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石塘竹海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石塘竹海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石塘竹海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石塘竹海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石塘竹海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朋友你还在犹豫什么吗?一起去感受心旷神怡的大自然吧。。。 

  评论这张
 
阅读(4931)|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