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婉馨之苑

一种美好的心情比十剂良药更能解除心理上的疲惫和痛苦。

 
 
 

日志

 
 
关于我

我的名字就如同我,是个温馨婉约善解人意乐天的女人 ,我喜欢交朋友, 爱玩也喜欢热心助人,外柔内刚的我喜欢倾听也希望我的快乐与朋友你一起分享... http://angel2006999.blog.163.com/我的另一个博客欢迎大家光临

馨儿笑脸的背后/原创  

2009-05-29 16:54:53|  分类: 心情自耕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笑的背后/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笑的背后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笑的背后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笑的背后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笑的背后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笑的背后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笑的背后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笑的背后/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我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戴着眼镜。一般人都认为我是很文静的,其实我也有活泼的一面,自认为自己有一个很年轻心吧,亦静亦动,休息出去休闲时在喜欢的景点拍照片,总是喜欢搞一点意想不到的动作,想把自己的美尽情的表现出来,也可能是自己童心未泯,内心还是比较顽皮的吧。。。

   虽然都是笑脸,但是笑的背后其实心里有许多的心情的,下面把展现给朋友看看,让你们分享我的快乐与心情:

              武夷山--鹰嘴岩

        笑的背后/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为了把景色拍得好一点,拍这张照片从一个礁石向旁边的个礁石跳了一下,也就是小孩子与我之间的距离。由于当时穿的是黑丝绒的裙子是没有弹性的,大腿的跨度大而裙摆不够大,掉进了水里,山涧的水清澈见底,没有想到的是竟然脚打不到底,自己当时还不是太会水,心已经收紧---收紧,当我给别人拽出水的时候,站了很长时间礁石上的腿依然颤抖。好美的景虽然想拍,已经给吓着了不敢动,景都没有拍全,笑也是自己勉强的,你们仔细瞧就可以看见我的衣服是湿的耶,差一点就魂在福建了,这是笑吗,这可是装出来的,苦笑哦。。。。。。

 

         栖霞山--飞来石

               笑的背后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拍这张照片是看见整个栖霞山上,只有这里的红叶最红。很不容易爬上这个巨型的大石头,随时都有可能滑下来,好危险有点抖和和的。。。

 

                     笑的背后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这张爬在树上的,其实离地面很高的,顽皮的我就是想感觉一下,认为自己可以爬上去坐着,呵呵---给拍下来了。。。

                     笑的背后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这是一根古藤,离地面2米多高,有点像秋千。当时是想坐在上面看看是不是可以荡的起来,爬上去坐在藤上再看看下面,藤在晃,地在摇,怕怕哦。。。(我是不是很调皮的啊?)

                     笑的背后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笑的背后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看见吗这张?我平时爬山最喜欢走这道,有爬山的感觉,我自己戏称为栖霞山的鲫鱼背。虽然很陡需要小心翼翼,每次爬都紧张兮兮的,为了留下纪念我还是笑着。。。

                   笑的背后/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这是栖霞这寺的一线天,为了试试自己胆子有多大,可以徒手爬多高 ,试了几次,不错爬了接近四米多。。。知道吧我已经大喊救命了。。。

        

               馨儿笑脸的背后/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从山崖上长出的一根藤,为了看看自己是不是像消防队员一样可以灵敏的爬上去,。。。呵呵 爬了2米多就没有劲了。。。不过没有忘记留下笑脸哦。。。

                笑的背后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笑的背后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在中山植物园为了戏水,跳上了长满青苔的鹅卵石,唉------好滑的哦,想要留着笑容得紧紧的抓着鹅卵石,怕怕。。。

                笑的背后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笑的背后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笑的背后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看看站在如长江中的我是多么的自豪,其实我站在离长江边就半米之遥,一层层波浪向我的脚边涌来,好怕自己脚下的石头松动,滑进江里,当时的温度可是零下哦。。。可以说当时的心情也是心惊胆颤的。。。

                        笑的背后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笑的背后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笑的背后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为了拍这几张 我好苦哦。。。

   学了点瑜伽的皮毛 ,  自持自己是比较灵活,靠在路牙旁的红枫是在深有几米的坡下,身体向后倾斜五六十度,我以为很快就可以抓拍好的  ,没有想到的是几个人都想拍 ,我的身体坚持不住了 ,大家异口同声说快快快 ,但是我还是在笑容凝结中倒下,我的腰可是疼了很长的时间才好的哦。。。

                             笑的背后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笑的背后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这张照片看似平常其实拍这张照片心情也是很紧张的,所处的地方是栖霞山最高峰风翔峰海拔268米的电视台的电视塔顶,方圆也不过几平方可以饱览栖霞全景,距高峰的地面二三十米。沿着窄窄的小铁梯爬上去,小风呼呼的在耳边响起,当时那个心啊是砰砰的跳个不停,感觉已经到了嗓子眼,天在旋人在转---恐高哦。。。

                    

                   笑的背后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笑的背后/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笑的背后/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笑的背后/原创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坐在树上的地方是紫金山头陀岭。为了少走一点路抄近路爬过去,结果是爬错了地方,别人让别从那里爬我没有听。。。呵呵 ,  多爬了许多的冤枉路哦。。。

  评论这张
 
阅读(707)|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