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婉馨之苑

一种美好的心情比十剂良药更能解除心理上的疲惫和痛苦。

 
 
 

日志

 
 
关于我

我的名字就如同我,是个温馨婉约善解人意乐天的女人 ,我喜欢交朋友, 爱玩也喜欢热心助人,外柔内刚的我喜欢倾听也希望我的快乐与朋友你一起分享... http://angel2006999.blog.163.com/我的另一个博客欢迎大家光临

珍惜爱你的人  

2009-12-16 22:10:03|  分类: 分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小龙马珍惜爱你的人

  

 珍惜爱你的人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很多时候,

爱你的人近在咫尺,

可让你柔肠百转、牵肠挂肚的却往往是另外一个人。

你为他流泪、为他悲哀;

只讲付出,不要一点回报。

你以为这是爱情,

其实这只是出于人的本性:

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

轻易得到的,往往不懂珍惜。

自己伤痕累累的同时我们也在伤害那些深爱我们的人。

爱,本来就是一件百转千回的事,

说不定有那么一瞬就会幡然悔悟——原来你也在这里。 

 其实,幸福真的很简单。

仔细想想,

你的身边是不是有这样的人?

他清楚地记得你喜欢吃什么口味的零食,

两人一起吃饭时会主动地把肥肉、骨头、菜根、配菜挑到自己碗里;

心情不好时,他会静静陪着你。

却不会追问到底是什么事,

他会等你主动告诉他;

走在路上,

他会让你走在内侧,

笑说自己身体强壮,

就算撞了也没事;

 逛街时他会不停问你

“这个要不要,那个要不要?”;

 他从来不会觉得你胖,

老觉得你吃不饱,吃不好;

他盘问你近来的身体状况,

关心你的睡眠情况,

老觉得你不会自己照顾自己,

有时会说你像他孩子

盯着你看时,会用一种很心疼的眼神; 

 每次打电话,都会等你先挂机;

每次分别,

他都会在背后看着你消失在他的视线外;

临睡前,

他会不止一遍的问“被子盖好没?不要漏风”。

半夜醒来还会下意识的给你盖被子;

你无意中说他穿某件衣服很好看,

后来你就发现他一直穿它; 

 经常说“只要你喜欢,怎么都行。”;

 从来都是他等你,

大老远就面带微笑注视着你;

 常常出其不意的一把抱起你;

 你肆无忌惮的伤害他,

就算他再生气,都不会说一句重话,

只会自己和自己过不去,

比如没胃口、睡不着;

     ......

如果在你的生活中有这样的人存在,

千万不要放弃他,

千万不要以为一次次伤害他之后他还会陪着你;

不要追求虚无缥缈的爱情,

不要尝试飞蛾扑火,

不要因为年轻就挥霍爱情。

该放手的时候不要犹豫,

不要让不值得的人一次又一次伤害你。

很多时候你以为你爱的是那个人,

其实你只是爱上爱情。


 
  评论这张
 
阅读(256)|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