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婉馨之苑

一种美好的心情比十剂良药更能解除心理上的疲惫和痛苦。

 
 
 

日志

 
 
关于我

我的名字就如同我,是个温馨婉约善解人意乐天的女人 ,我喜欢交朋友, 爱玩也喜欢热心助人,外柔内刚的我喜欢倾听也希望我的快乐与朋友你一起分享... http://angel2006999.blog.163.com/我的另一个博客欢迎大家光临

希望大家都去支持我的朋友----暗香浮动   

2009-01-14 22:12: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原创)网易情怨

引用

暗香浮动(原创)网易情怨

                希望大家都去支持我的朋友----暗香浮动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网易情源

       我是从2001年秋,开始接触电脑。起初,因电脑基本操作知识匮乏,汉语拼音极差,只是玩玩简单的游戏而已。为尽快熟悉电脑操作,适应工作需要,从打字开始学起,说实在的和小学生一样,反复地练习,为练习打字我买了一台二手电脑,在每小时能打百余字时,就接受了父亲十余万字的《我的回忆录》打印润色、排版编校和封面设计及装订工作。通过十个月业余时间的苦练,终于面世。2002年因公务员考核需要,单位开始接通了互联网。在同志们的帮助下,给我申请了网易163邮箱。这是我初次与网易的情源。由于邮箱的频繁使用,目前,网易邮箱为27级,(即一星俩钻三¤);在使用邮箱的过程中,2004年偶然发现了网易泡泡(POPO),通过网易泡泡,结识许多网友,这是与网易第二次情源,现在我的泡泡,已是五十级,五谷丰登拥有218元4226金币。随着邮箱、popo功能的升级,我与2006年秋,申请注册了网易博客取名昵称“暗香浮动”,这是与网易的第三次情源,至2009.1.11.11:我的博客,已有好友3923 名,总访问量93825,有日志近千篇,相册存有4000余幅图片。

网易情缘

     刚接触网易博客,就被网易博客大气网页设置所吸引。为此我放弃了“猫扑”,冷落了QQ。一心了解网易博客的基本操作知识,潜心研究网易博客的功能。本着虚心学习的态度,向网友求教,使得我对于网易博客应用得心应手,还学会了音画制作、动画制作、图片平面设计的基本要领,初步掌握了博客代码应用、多动画使用等等。也通过博客结识了诸如林平、梦菲、栖宁婉馨、娴雅、医生常等一批姊妹兄弟。不仅从他们那里学的知识,更学的了做人的道理。从此网易博客成了我工作之余、茶余饭后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与网易接下了不解之缘。

博客情怨

        网易博客因我的疏忽,出现违规现象。说实在的我做为一名警察,对于图片博文还是慎之又慎的。不管这样,终因违规被封禁,我无话所说,甘愿受罚。单从网易的客服来讲,也有不尽了人意的地方,在提交解禁申请,系统接收的情况下,要不驳回,要不通过,这样便于博客拥有者及时进行必要的工作,可悲的是,既接受申请,而又不能及时答复,客服询问也是如此,这样就有损网易形象,不得不考虑网易小管的办事效率。但从网易的发展来讲,网易更应从以人为本出发,不要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怨我一个不怕,怕的是网易没有了自信,怕的是用人不当。我在此,祝愿网易博客越走越宽。我深信,我会一直支持网易,我的第二博开博就是对网易信任和支持。消除怨气,多些理解,使得网易偶青春永驻,这是我们共同的理想。

暗香浮动第二博网址http://frg1020.blog.163.com/edit/

希望大家多去支持我的朋友----暗香浮动

 

  评论这张
 
阅读(21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