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婉馨之苑

一种美好的心情比十剂良药更能解除心理上的疲惫和痛苦。

 
 
 

日志

 
 
关于我

我的名字就如同我,是个温馨婉约善解人意乐天的女人 ,我喜欢交朋友, 爱玩也喜欢热心助人,外柔内刚的我喜欢倾听也希望我的快乐与朋友你一起分享... http://angel2006999.blog.163.com/我的另一个博客欢迎大家光临

给自己放个假  

2008-10-03 20:22: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年多以来一直往返与市里上班,对与家里真的是没有好好 的尽心了,白天上班,晚上到家又要看自己准备自考的资料,家里的事情基本都是老公去做,好在孩子大了不要我管多少真的是好多了,看看现在的夫妻为了孩子忙的晕头转向,我真的是舒服哦.

      老公平时对我是很体贴的下班进门端碗,丢下碗筷就是看自考的资料,平时想吃什么电话一下就可以,  呵呵   值得一提的是我经常在想吃什么的时候,往往是进门就看见我想吃的东东,也许这就是人们常常说的心有灵犀吧.

        5.1黄金假期取消,好不容易盼到7天长假的10.1我要给自己一直以来,紧张的心情好好的放个假.

     7天的日程安排如下:

一 .   陪老公与孩子.(平时除了工作就是学习又要玩,

         真的是没有好好的陪陪老公与孩子)

 

二.    钓鱼.

三.    游泳

四.     爬山.

五.     在南京的周边城市看看.

六.    与朋友聚聚.

七.    好好的在家睡个美美的懒觉.

 

 陪老公与孩子

 在实施第一计划时,就遇到了麻烦.

 孩子要上班,老公的好朋友孩子结婚要去帮忙聚不起来.

 

钓鱼

       早上与朋友约好了去郊区的鱼塘钓鱼.

 没有想到的是钓鱼的学问还蛮大的.鱼塘的老板备好了鱼杆与钓鱼用的鱼食.

鱼食是麦子用酒糟泡过了,有浓浓的酒糟味,还有蚯蚓.

       先找好一个自认为不错的地方站好,再把钓鱼杆上的鱼钩穿上活的蚯蚓,朋友告诉我一定要把蚯蚓捏扁才好穿在细小的鱼钩上,把装上鱼食的鱼杆放在湖上,就屏住呼吸似姜太公一样就等鱼儿来吃鱼杆上的食了.

 给自己放个假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给自己放个假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就这样静静地等..... 约有10分钟的时候就有鱼开始咬钩了,呵呵 还真的是呢,我大喊我钓到了,抬起鱼杆一松一放,哈哈哈哈,约有7-8两的鲫鱼活蹦乱跳的就给钓上来了.钓到了鱼自然心情是好高兴的,于是耐下心又继续的等着鱼儿上钩......呀怎么没有鱼来啦,看鱼偷偷的吃光我的鱼食却不上钩.给自己放个假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心里就在想我就不怕你不来,就这样时间在悄悄的溜走,给自己放个假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给自己放个假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给自己放个假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给自己放个假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时间过去2个多小时总算是有不小的收获,钓了6条鲫鱼一条扁鱼哈哈哈还有一个2两多的小螃蟹呢......

      游泳

    9月底已经是深秋的紫霞湖,依旧是青山环绕绿水,却有了深深的凉意.没在下水之前汗毛已经竖起来,下到水里浑身都冷的打寒颤,赶紧游起来,10分钟后就适应了湖水,呵呵 还是可以游的......

 

 

 给自己放个假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给自己放个假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爬山.

栖霞山风景优美是个释放心情的好地方,清晨雾气悠悠与好友漫步在山林之中真有闲庭胜步的感觉,愉快的心情给了自己无限的快乐...给自己放个假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给自己放个假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给自己放个假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给自己放个假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给自己放个假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给自己放个假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哈哈哈哈

我不用再一一地说就知道我给自己放的假是多么的快乐了吧....

  

 

 

 

 

 

 

 

 

 

 

 

 

 

 

 

 

 

 

 

 

 

 

 

 

 

 

 

 

 

 

 

 

 

 

 

 

 

 

 

 

 

 

 

 

 

 

 

 

 

 

 

 

  评论这张
 
阅读(34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