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婉馨之苑

一种美好的心情比十剂良药更能解除心理上的疲惫和痛苦。

 
 
 

日志

 
 
关于我

我的名字就如同我,是个温馨婉约善解人意乐天的女人 ,我喜欢交朋友, 爱玩也喜欢热心助人,外柔内刚的我喜欢倾听也希望我的快乐与朋友你一起分享... http://angel2006999.blog.163.com/我的另一个博客欢迎大家光临

阴雾天去爬山  

2008-06-25 23:54: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喜欢的雨淅沥里地下了一天到了傍晚也不见停,看来这个星期双休爬山的计划又要泡汤,坐在窗前看着屋外的雨忽大忽小,雨打在窗户啪啪的发出声响,像是在说:快快下,快快下,快快下完就完啦。

        。。。。。。雨还是在下,夜里听见风声和雨声雨下的还不小,伴着雨声睡在床上,脑海里浮动着我爬山的叠影,就这样枕着雨声在清晨被一阵闹铃声叫醒,眼睛睁开一看雨停了,骨碌一下就从床上跳起,简单梳洗就向栖霞山出发。

       天气预报说还会下雨,爬山回来还要去市里与在一起玩的朋友们聚聚,所以时间就比较紧。(不能像平时那样可以慢慢的在山林中散步拍拍照片),在山林中拾级而上,树叶经过雨的沐浴绿油油的,阴雨天气虽然雨停了,但是,到处充满了雾气,能见度也就4-5米的样子.树叶上凝聚的雾气渐渐地承受不了,就变成雨滴滴答滴答,漫山遍野的林里随处都听见其声而不见其雨,有一种热带雨林的感觉,清新的空气使心情爽极了。。。

       爬到半山遇到熟人与之一起,他建议走崎岖的山路说这才有爬山的感觉(我也喜欢),由于在前一天受凉感冒走着走着就感觉自己气喘吁吁,熟人就问我是不是爬山的速度快了,我说还好,其实自己感觉气不够喘(鼻子不通),因为天气不好气压也低加之雾大,走的又是山路 唉  气真的是有些喘不过来。忽然感觉自己头发晕眼睛稍稍地一闭就感觉有很大的个亮晃晃的东西在眼睛里,摇晃不住的身体随即就蹲了下来,而且呕吐起来,噢   这是我运动时候从来没有发生过的事情,熟人看到我的气色也吓的要死,以为是与我爬山的速度快了,我说没有关系可能是与气压和我感冒有关歇会就好(可能是瞬间的脑缺氧),心里仍然感觉不爽,我们换了平坦山路顺山路向上慢慢地走,就这样精神也很快恢复过来 ,呵呵,把我自己也吓的要死,看来以后要在身体无恙好的天气才可以运动哦,不然会得不偿失的。

      由于有这样的小插曲我所带的照相机也就拍了几张带有阴雾的相片。。。

 

 

 

  评论这张
 
阅读(44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