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婉馨之苑

一种美好的心情比十剂良药更能解除心理上的疲惫和痛苦。

 
 
 

日志

 
 
关于我

我的名字就如同我,是个温馨婉约善解人意乐天的女人 ,我喜欢交朋友, 爱玩也喜欢热心助人,外柔内刚的我喜欢倾听也希望我的快乐与朋友你一起分享... http://angel2006999.blog.163.com/我的另一个博客欢迎大家光临

男人的品位  

2008-06-21 13:46: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自《漂泊的漫旅》的博客

    男人的品位是由内涵而外露的气质,也是人格魅力,更是层次,是男人最基本的也是最核心的,最灵魂的也是最为人性的。有品位的男人并不在于是否懂得欣赏名画、擅长吟诗作赋,而在于欣赏一幅画、一首诗、一首词、一曲赋,能够用心感受到别样的美,领悟到一种触动心灵的意境。  

  有品位的男人松弛有度,懂得追求事业与享受生活并重。事业固然是男人们的第一追求,有品位的男人却不会让自己成为工作机器,而是让工作成为提升生活质量的一种方式,知道什么样的应酬应该拒绝,努力将休闲的浪漫时光交与妻子或家人共享。有品位的男人,善良宽容,身体健壮.有爱心,有责任感,有同情心,有尊严感。

   有品位的男人宽容大度,面对女人有一颗包容的心;懂得尊重女性,知道女人的禀性和习性,面对女人的娇矜、任性、小聪明、小诡计,微笑着注视,含蓄着首肯;能分清什么是友情、什么是亲情,能够在呵护宠爱女人的过程中分清是非和责任。有品位的男人,机智幽默,沉稳而不失风度。能在一瞬间洞察女人的心事,能把你的灵魂勾出来交流,能把你的沉睡的情感唤醒。

   有品位的男人有独特的个性;个性是彰显自我与众不同的特征,对自己有清醒的认识,了解自己的不足,懂得如何用得体的服装、良好的言谈举止,让自己始终保持清爽宜人的气质和向上的力量。有品位的男人,勇敢刚毅,做事执著,心怀坦荡,洒脱豪放;个性鲜明,坦坦荡荡,独立自主,意志刚强,强横且自信。

   有品位的男人风趣幽默,幽默是个人思想、文化、观念、道德水准的综合体现。男人的品位显示了男人的魅力、男人的风采、男人的美丽;它可以是你依靠的高山,也可以是将你倾没的骇浪;散发着浓浓的男人味,折射出了男人的本色和光芒,用阅历磨练自己,用知识丰富自己,从困难中寻求成功,从工作中寻求责任,从学习中充实自己,从坚定中走向成熟。

   有品位的男人,犹如一首平凡而悠扬的歌,优美的旋律飘荡,浸润了女人生命的每一个季节。有品位的男人,犹如一杯醇美的烈酒,细细品位,才能读懂其真正的内涵,才能回味其沁人的芳香。有品位的男人,犹如一杯浓茶,飘着怡人的茶香,轻呷一口,顿觉满口的香味,弥散到全身的每一处神经,感觉是如此的惬意和舒畅。

   与有品位的男人相伴,可以让你保持心灵的平和,如清风拂面,如细雨润心。可以让灰暗的天空熠熠生辉;可以让贫瘠的土壤绿意葱茏;可以让破旧的花架繁华似锦!品位可以让人优雅脱俗,更勇敢坚毅,更豁达爽朗,更为宽厚挚诚。 

  评论这张
 
阅读(25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