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婉馨之苑

一种美好的心情比十剂良药更能解除心理上的疲惫和痛苦。

 
 
 

日志

 
 
关于我

我的名字就如同我,是个温馨婉约善解人意乐天的女人 ,我喜欢交朋友, 爱玩也喜欢热心助人,外柔内刚的我喜欢倾听也希望我的快乐与朋友你一起分享... http://angel2006999.blog.163.com/我的另一个博客欢迎大家光临

二天爬山时遇到的二三事  

2008-04-02 13:02: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连着2天的休息都去爬了栖霞山。

        清晨早起,骑着自行车向目的地栖霞山出发,小道两旁碧绿的野花野草带着雨后的水珠迎风摇晃,整片金黄金黄的油菜花散发着清香,骑车虽然是路过也被这花香深深的陶醉。到了栖霞山下向山上走去,呵呵,漫山遍野的野桃树花开遍山野,大红的、粉红的、洁白的还有红中夹白、白中带红的桃花已经是迎风绽放。赶紧拿出照相机把这美丽留下时才发现照相机没有电了,真郁闷,明明在家想到的事情在匆匆出门时就给忘记了,灵机一动又掏出手机,但是,事不凑巧又发现手机也仅剩一格电了,拍了几张电就没有了,真是郁闷到家了,只能是看美景锻炼了。。。

 

 

 

 

 

          

        原准备去寻找一个新的景点,拍些照片给这些事一烦就在一个小时以后我就下山了,向右边出栖霞寺的路骑去,想在栖霞山的外面有一路边的早点摊吃我喜欢吃豆浆(老板做的是咸的口味,还放了紫菜。).早餐后,我骑上车就向回去的路上走去,可是刚刚踏上自行车的脚踏踩了2下,耶,有事情了,我怎么坐在地下啦?我赶紧爬起一看,唉-------自行车大杠下面的连接处断了,自行车成为形似骆驼一样,真晕 。。。

 

 

 昨天,我背时背到家了。。。。。。。

        第二天不甘心的我又骑着别的自行车去栖霞山爬山,看见美不胜收的桃花真是心花怒放,然而,想拍下自己全身的照片在照片中靠自己是不能完成的,所以只有拍景与拍自己的半身照片了,在赏景的时候看见一男一女2个孩子,一个11岁左右一个8岁左右也在景区里,我与他们聊了起来,却在无心知道了我想去找的景点,并愿意与我一同去这个景点.呵呵......不用烦了,有人帮我拍照片了.在爬山的同时我也告诉了他们许多我知道他们不知道的人文趣事.瞧瞧他们帮我拍的照片.

 

 

 

 

 

 

 

 

 

 

 

 

        看他们很小,可是,简单告诉他们拍照片的要领他们就会拍了,真是拍的不错呢.他们并与我约好下个星期再去爬山呢......
  评论这张
 
阅读(38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