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婉馨之苑

一种美好的心情比十剂良药更能解除心理上的疲惫和痛苦。

 
 
 

日志

 
 
关于我

我的名字就如同我,是个温馨婉约善解人意乐天的女人 ,我喜欢交朋友, 爱玩也喜欢热心助人,外柔内刚的我喜欢倾听也希望我的快乐与朋友你一起分享... http://angel2006999.blog.163.com/我的另一个博客欢迎大家光临

来我博客的朋友请打开看看我给你的祝福  

2008-02-05 17:54:58|  分类: 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缘分让我遇见你,开心让我认识你。快乐让我结交你,友情让我牵挂你。时间让我再回忆你,空间让我望着你。相遇是美好的缘分,思念是真挚的情感。遇见你,今生真好。

       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凉风,冬观雪;心中若无烦恼事,便是人生好时节;

新的一年愿你:

        晨有清逸,暮有闲悠,梦随心动,心随梦求! 好朋友是梦,谁都惦念;好朋友是金,永远灿烂;好朋友是缘,一世相牵;好朋友是路,越走越宽;好朋友是福,吉祥无边。

       祝你开心快乐健康永远! 新年快乐!

       新春来临, 让幸运打开你的窗,让祥云飘在你头上,让快乐飞到你肩上,让健康常伴你身旁,让好运变成你衣裳,,让财神要找你交友, 让机遇抓住你不放, 让幸福和你紧拥抱, 让喜悦常现你脸上!

    下面的网址打开有更多的惊喜哦

http://www.szhufu.com/newyeah/wish1.php?s=%C6%DC%C4%FE%CD%F1%DC%B0

  评论这张
 
阅读(2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