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婉馨之苑

一种美好的心情比十剂良药更能解除心理上的疲惫和痛苦。

 
 
 

日志

 
 
关于我

我的名字就如同我,是个温馨婉约善解人意乐天的女人 ,我喜欢交朋友, 爱玩也喜欢热心助人,外柔内刚的我喜欢倾听也希望我的快乐与朋友你一起分享... http://angel2006999.blog.163.com/我的另一个博客欢迎大家光临

宝贝  

2008-12-18 23:53:08|  分类: 心情自耕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宝贝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我的宝贝

                              想你了

                              夜深了四周一片寂静
                              所有的人都已进入梦乡
                              只有我无法入睡.
                              你的模样又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如梦幻般鲜活的站在面前

 

                              我的宝贝        

                              想你了

                              记忆里永远忘不了你那甜美的笑

                                                    与你在一起总觉时间过的好快

                              与你在一起的感觉好甜好甜

                              总觉打字的速度好慢好慢

                              总怕时间过去了想说的说不完

         

                              我的宝贝

                              想你了

                              分别的日子总是好长好长

                              相见的日子总是总是好短好短

                              恨不能插上翅膀飞到你的身旁

                              做永远的知心爱人

         

                              宝贝好想

                              好想宝贝

                              好想好想将你我俩的情
                              永远的拥有珍藏直到永永远远

                              也许这时宝贝已经坠入梦乡 

                              我只想祈求风儿轻轻地

                              把我的心告诉你

                              宝贝 I LOVE YOU......

                                                       -------宝贝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