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婉馨之苑

一种美好的心情比十剂良药更能解除心理上的疲惫和痛苦。

 
 
 

日志

 
 
关于我

我的名字就如同我,是个温馨婉约善解人意乐天的女人 ,我喜欢交朋友, 爱玩也喜欢热心助人,外柔内刚的我喜欢倾听也希望我的快乐与朋友你一起分享... http://angel2006999.blog.163.com/我的另一个博客欢迎大家光临

快乐生活生活快乐  

2007-11-11 22:36:26|  分类: 心情自耕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我的想像中和看到的满社会的为了更好的生活的许多在外地打工仔,他们都是穿着不讲究,他们的工作繁重却拿着不符合自己劳动的报酬,在闲遐时他们说着粗口玩笑已减轻工作的压力 ,这就是我看见打工仔的表面现象。

          2007年8 月我从工作了29年多的单位下来了,因感觉自己年纪轻也不能在家无所事事啊,毕竟自己从厨快30年了难道就这样丢了吗?很快我也成了打工仔队伍里的一员。

         我所在的商务酒店里基本上都是外地在宁工作的,他们远有黑龙江四川山西近 有安徽泗洪宿迁的。他们为建设美丽的南京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他们离家别子在外地工作不能照顾自己的父母家庭孩子 ,他们每天都要工作10几个小时,业余的时间就很少了。

       在报纸电视上报道看见打工的他们为了他乡的建设做贡献,在报道的同时也看见他们的业余的文化生活很单调,但也有极少数的打工者会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充实 自己。

        我现在在的单位因为离家远单位照顾我可以住宿舍。

        宿舍不大却住着11个人,她们多是外地在南京打工的,年龄我是最大。这些小姑娘年龄不大但是她们的文化程度却不高,所以她们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爱好,除了谈论别人穿的怎样就是谈别人怎么怎么,唉 , 我的宿舍里怎么都是这样的人啊?

        不过在别的宿舍里有个小姑娘她的手可巧哦人长得也漂亮,在平时休息的时间总是看见她手拿着一块布,绣啊绣,别人问她绣的是什么,她总是笑笑 ,后来,经过半年时间,也就是我到这个新单位的2个月后她成功的绣好了一幅美女写真图,好漂亮哦,绣品店出千元她都没有肯让哦。

      

快乐生活生活快乐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不过这次在这个新的单位真的好巧哎

       与我在一起上班的有一个帅帅的小伙子,年龄不大也只有30出头的样子,他居然曾经在我原来工作的金陵石化炼厂那里的饭店打过工,他的亲戚也住在那里,这就使我们有了共同的话题。他想有真正的真才实学,后来又在别的地方创荡了不少年,他现在的技术很出色,是厨师长的得力干将。

        没有想到的是他除了工作出色,他画钢笔画很漂亮也弹得一手好吉它。因为不是每个人都喜欢音乐,所以他怕影响别人的休息,总是在单位的地下餐厅弹唱,美妙的音乐吸引刚刚到这个单位同样也爱好音乐的我,他的音乐声音振撼着我,真的没有想到他的琴弹得这么好 ,他自己陶醉在音乐中,我拍下了他弹吉它的瞬间。

        

       

快乐生活生活快乐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在以后我们经常都在这个地方练习吹奏乐器 。

      

       

快乐生活生活快乐 - 栖宁婉馨 - 婉馨之苑

          只有不断充实自己才会快乐。

 在工作之余除了利用休息时间练习葫芦丝,哼哼自己喜欢的歌曲。写一点自己喜欢的人文趣事,以也尽量抽时间到我的博客上看看朋友写写自己的感受,也抽时间与朋友们聚聚出去运动运动,吃吃饭唱唱歌,平时都感觉自己的时间不够用哦,但是我很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355)|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