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婉馨之苑

一种美好的心情比十剂良药更能解除心理上的疲惫和痛苦。

 
 
 

日志

 
 
关于我

我的名字就如同我,是个温馨婉约善解人意乐天的女人 ,我喜欢交朋友, 爱玩也喜欢热心助人,外柔内刚的我喜欢倾听也希望我的快乐与朋友你一起分享... http://angel2006999.blog.163.com/我的另一个博客欢迎大家光临

暗香浮动为我制作的照片  

2007-08-04 19:27: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暗香浮动为我制作的照片

 

         在网络上学会了写博客,自然就有了喜欢的博友.认识了博友姐姐"真诚的人的菲梦",我经常去她家去串门.

         流连她家的原因:一是喜欢姐姐配的音乐与写的文章,

                                  :二是喜欢姐姐家有制作漂亮美丽的照片,

        看见精美的照片心生欢喜,我也到姐姐的朋友暗香浮动的家去看了,没有想到的是她长的漂亮,文章写的好,制作的作品漂亮的妙不可言,真好想自己也有这样的照片.菲梦姐姐请她的博友好姐妹暗香浮动为我制作了这两幅照片. 

        第一幅作品她把我在云南丽江玉龙雪山下拍的景与我的写真照片溶入成一幅有动感的作品,并把我的名字镶于诗中谐诗题赠:

                                   栖息画中小憩站 
                                   宁静幄旁溪潺潺 
                                   婉如歌乐心怡宽  
                                   馨香更让思遐想 
     

                  

 

  

第二幅作品:她也赋诗题赠:

                                  栖息画中隔屏望

                                  宁静典雅靓凤凰

                                  婉如盛唐贵妃杨

                                  馨香更让人遐想

                                    

              

                        

                  

          

 

              我真的是好喜欢好喜欢,在此,我真心的谢谢:  真诚的人菲梦姐姐与暗香浮动,有你们做朋友真好.谢谢你们......

                       
            
      

                            

 

             

 

             

  评论这张
 
阅读(33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