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婉馨之苑

一种美好的心情比十剂良药更能解除心理上的疲惫和痛苦。

 
 
 

日志

 
 
关于我

我的名字就如同我,是个温馨婉约善解人意乐天的女人 ,我喜欢交朋友, 爱玩也喜欢热心助人,外柔内刚的我喜欢倾听也希望我的快乐与朋友你一起分享... http://angel2006999.blog.163.com/我的另一个博客欢迎大家光临

父亲节  

2007-06-17 01:09: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父亲节                       

        今天是父亲节,突然想起了我的父母 .我的父母都去逝了.平时工作的单位离家很远,只有休息的时间想回家了就回家,不想回去的时候就不回去.父母都在世的时候并没有感觉到什么,总是感觉父母对我不是很关心爱护.自己有了孩子之后方知道养育一个孩子的不易,父母养育我们七个还要赡养自己的母亲与丈母娘.在我小的时候,每个月只休息4天分2次休,父母总是在10号25号回来,把我们要洗的衣服洗干净,把我们的粮食与菜买好,我们不懂事经常是没有到月底就把粮食吃光了,父母怕我们饿着经常的是缩衣节食,自己的身体不好,还要顾着我们,想着父母对我们的点点滴滴,知道把我们教育成人真的不容易,现在想孝敬都没有机会了,朋们友希望你们有父母的趁父母在世的时间里都去看看他们,父母并不需要多么贵重的礼物,只需要你们常常的回家看看,陪他们唠叨唠叨,让他们多享享天年之乐吧 .

        我现在连看看他们的机会都没有,只有每年的清明去墓地祭拜他们,已慰他们在天之灵,朋友们赶快行动吧!去看看你们年迈的父母......

       愿天下的父母都健康,快乐常伴他们的身边! 

  评论这张
 
阅读(31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