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婉馨之苑

一种美好的心情比十剂良药更能解除心理上的疲惫和痛苦。

 
 
 

日志

 
 
关于我

我的名字就如同我,是个温馨婉约善解人意乐天的女人 ,我喜欢交朋友, 爱玩也喜欢热心助人,外柔内刚的我喜欢倾听也希望我的快乐与朋友你一起分享... http://angel2006999.blog.163.com/我的另一个博客欢迎大家光临

断想  

2007-06-14 19:19: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断想----                                                  

家庭:一座房子.

这房子或大或小,或新或旧,或豪华或简陋,均由经济条件和时间所决定的.

男人:房子的柱子.

只要这根柱子还坚强地挺立着,就能支撑起墙体和房顶,好歹是一个房子,不至于倒墙. 

女人:房子的墙体.

坚固的墙体不仅能使房子更能遮风避雨,而且装饰出精美浪漫的图画,使房子里的人享受到更多温暖和快乐,幸福.如果墙体倒塌了,柱子也会很快腐烂,整座房子也就摇摇欲坠.

父母:温暖的房顶.

在的时候也许会感觉无所谓,但失去的时候才知道他的重要,会漏雨,会落尘土,会风雨天飘雨.

金钱:地基.

它给坚固性的房子会产生一定作用.但不是绝对的作用.再坚实地基上柱子也会腐烂倒塌,而更多的墙体为了追求坚固的地基却忽视柱子的质地,最后只落得柱子 被别人搬走,墙 体到塌守着地基过日子的悲惨结局.

婚姻: 房本儿

情人: 没有房本儿的违章建筑.

最怕遇见的当然是拆除违章了.因为不合法得不到任何补偿,这样的房子,建的时候就存着侥幸心理,共寿命大多也长不了.

分居: 想到违章建筑那里试试新.

离婚: 迷恋上违章建筑想把正房的房本儿过户给违章建筑.

复婚: 又从违章建筑里搬回来并且带回了房本儿.

孩子: 房子的黏合剂.

无论是用于内装修的胶还是用于砌墙用的水泥,起黏合行都是隐性的,但作用很大的.许多房子的柱子和墙体都已经破败,但就靠黏合剂的作用而不倒 .

婚外恋: 出外旅行住的宾馆.

但因宾馆舒适享受,可能乐不思蜀,但终因付不起昂贵的房费而拜拜.其另一后果:人已回来,但房子已倒塌.

 

 

 

                                   

  评论这张
 
阅读(27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