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婉馨之苑

一种美好的心情比十剂良药更能解除心理上的疲惫和痛苦。

 
 
 

日志

 
 
关于我

我的名字就如同我,是个温馨婉约善解人意乐天的女人 ,我喜欢交朋友, 爱玩也喜欢热心助人,外柔内刚的我喜欢倾听也希望我的快乐与朋友你一起分享... http://angel2006999.blog.163.com/我的另一个博客欢迎大家光临

女人三十  

2007-05-28 00:07:41|  分类: 摘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人三十

   仿佛昨天还是一个欢蹦乱跳的小姑娘,冷不防,便成三十岁的女人.

   无情的岁月已在曾经光洁润滑的脸颊上流下了可恶的印记--日渐显现的鱼尾纹和一天多是一天的雀斑.三十的女人开始密切留意一切有关美容的报道,幻想寻找一种最有效又最简捷的方法来重现昨日的风采.于是,就自个儿折腾:按摩,做面膜,用黄瓜片把一张脸贴得像件有补衣;洗脸的时候,小心的由下往上洗,而不从上往下抹.然而,三十的女人明白,容颜的一天天的老去,就像岁月一天天的逝去一样,决不能逆转.于是,三十的女人开始坚定一个信念:要读书,多多地读书!用日渐深厚的学识来对岁月带走的损失.

  岁月要偷走双眸清撤明亮的光彩吗,三十的女人不在乎,她相信知识的力量会使眼光变的睿智,一双充满智慧的,折射着思考的光芒的眼睛肯定比一双漂亮空洞的眼睛更具青春的光彩,也会更具魅力.

  岁月要偷走脸颊上青春的红云吗,三十的女人不在乎,她相信知识的积累会增强人的自信心.一个人若有足够的能力胜任其所倾情的工作, 就自会有一种透露着坚毅,显示着魅力的神韵.这样的人肯定比一个仅仅有着漂亮的脸蛋却处处显示出浅薄无知的人更受社会的认可.

    岁月要改变那曾经活泼天真的性格吗,三十的女人不在乎.她相信知识的修养会使人变得成熟而富有内涵.一个活泼天真的女孩或许会深受人们的喜爱,而一个有涵养的女人在对人对事上的大度却可以为她赢得普遍的尊重.

   只要能珍惜已经拥有的一切---包括柔情.爱情,家庭,孩子,还有那份虽然无法谈的上能真正发挥自己特长却也仍可为社会尽一切菲薄之力的工作;只要脚踏在坚实的土地上,迎来一个又一个红霞扑面的早晨.面对如梭的日子,三十的女人会说:三十岁,其实是人生又一个美丽青春的开始.

 

 

 

 

 

 

 

 

  评论这张
 
阅读(3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