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婉馨之苑

一种美好的心情比十剂良药更能解除心理上的疲惫和痛苦。

 
 
 

日志

 
 
关于我

我的名字就如同我,是个温馨婉约善解人意乐天的女人 ,我喜欢交朋友, 爱玩也喜欢热心助人,外柔内刚的我喜欢倾听也希望我的快乐与朋友你一起分享... http://angel2006999.blog.163.com/我的另一个博客欢迎大家光临

接鼓传花  

2007-05-17 06:08: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击鼓传花

接鼓传花

接鼓传花——我被博友"说一不二郎.白杨"点名

你和我一样传给我一个游戏,觉得甚是有趣,遂按照游戏规则将游戏进行下去:

游戏规则是:

1.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去掉最后一个问题,再加上一个问题,仍然组成3个问题传给其他5个人.列出5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这5个人的博客里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2.这5个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那里接到题的,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他5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好愿望都会在不久的以后实现.

3.记得不要回传我了,不许犯规.传给我的是:你和我一样

     他的问题:

1. 你会在博客中写出你自己的真实想法吗?

 2. 生活中的你是不是如你博客中所写的一样?

 3.  你觉得上网交友会影响你和爱人(男女朋友)的关系吗?

     我的回答:  

   1.我是的.

   2.我是的.

   3.应该是不会的.在网络上面时间不要呆的太长,平时还是要多陪陪老公才好....

         我的问题是:

     1. 你会在博客中写出你自己的真实想法吗?

 2. 生活中的你是不是如你博客中所写的一样?

 3. 你喜欢在写博客的时间聊天吗?

敬请下列友人回答:

zhoukai.kai 

宋健       

smilesun        

为yu而yu    

ヅHigん一點 

  评论这张
 
阅读(27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