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婉馨之苑

一种美好的心情比十剂良药更能解除心理上的疲惫和痛苦。

 
 
 

日志

 
 
关于我

我的名字就如同我,是个温馨婉约善解人意乐天的女人 ,我喜欢交朋友, 爱玩也喜欢热心助人,外柔内刚的我喜欢倾听也希望我的快乐与朋友你一起分享... http://angel2006999.blog.163.com/我的另一个博客欢迎大家光临

六合渡假村游记  

2007-05-15 14:35:28|  分类: 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六合渡假村游记
   连着几天都下着雨,心情显得湿漉漉的,5月13日是母亲节,天气特别的好,虽然到了热天,但在这天温度却很宜人,我们的群早上9:20在邦弘的带领下浩浩荡荡的驱车六合渡假村活动.沿着321国道行驶于乡间,看见乡间的农田绿油油,穿过农田,走过了河,驱车半个小时左右到了我们活动地--六合渡假村.
  大家下了车首先在一起合影,然后是自由活动,散步.垂钓.棋牌.卡拉OK.释放一周工作.生活.劳动的紧张,大家增加了了解.建立了彼此的信任.中午12点准时用餐.首先为我们群里快乐的云的生日表示祝贺,大家推杯换盏,其乐融融.听说我们所在的渡假村的鱼塘要起鱼,大家蜂拥而至地参加了拉网起鱼的活动.大家小心翼翼,步步为营慢慢地收,轻轻的合围,看着慢慢拉起的鱼网里,鱼儿在跳跃,鳞光闪闪,大家看见鱼儿兴奋大声的喊着,快乐喜悦溢满在每个人的脸庞.
  大家稍事休息又驱车到灵岩山风景区,只见景区两旁参天大树,碧绿的翠竹,山路坡道很陡,大家虽然气喘吁吁,却走近了大自然,爬山之半山中,看见了气势恢宏黄墙红瓦的寺庙--碧云寺(也叫半山寺),.由于碧云寺年久失修现在正在修复中,但是有感觉到以前的香火是很旺盛的.在返回的途中,大家都说虽然大家今天的活动很累,但是大家的心情都很快乐.
  在此,我要谢谢我们群的领导.管理.财务总监.邦弘以及为我们开车的群里朋友及大家,有了他们的组织.联系,驾车及大家的参与,才使我们这次亲近大自然快乐活动落下了圆满的帷幕......
  评论这张
 
阅读(355)|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