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婉馨之苑

一种美好的心情比十剂良药更能解除心理上的疲惫和痛苦。

 
 
 

日志

 
 
关于我

我的名字就如同我,是个温馨婉约善解人意乐天的女人 ,我喜欢交朋友, 爱玩也喜欢热心助人,外柔内刚的我喜欢倾听也希望我的快乐与朋友你一起分享... http://angel2006999.blog.163.com/我的另一个博客欢迎大家光临

女人,你爱笑吗?  

2007-04-20 00:20:08|  分类: 摘抄----女人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人,你会笑吗?

  "笑一笑,十年少"笑是上帝赋予我们每个人的权力,而女人的笑,则更是一道清新,靓丽的风景.活泼,夸张,妩媚,迷人,多情......

  "回眸一笑百媚生",令众多的男士醉到在笑的漩涡里.女人,你爱笑吗?有没有感觉你笑时,脸是那样的生动,笑在嘴角,甜在眼睛里,笑在嘴角,让人们看见你的活泼,顽皮,妩媚.....

  然而这一切似乎要成为过去, 要随风而飘远.走在大街上,看到的是缤纷的倩影和一 张冷若冰霜的脸.女人,你为什么屏住呼吸;为什么不笑一笑.明白了,女人.你是不是觉得表情夸张会产生皱纹,所以你紧闭双唇,时刻提防皱纹的侵袭.错了,女人,真的错了,只要保持肌肤的水分和营养,就能延缓皱纹的产生就象"隆力奇"---蛇胆保湿滋润霜,12小时保湿你的肌肤.它将蛇油原汁和高纯度的蛇油融合,并配以夏威夷群岛特殊海藻中提取的高效保湿因子.只要你每天洁肤后,涂于脸部,颈部,并轻轻的按摩至全部吸收,你的肌肤就会12小时地保持湿润.

  女人有了湿润的肌肤,你还怕皱纹的侵袭吗?你 还不敢笑吗?女人,你爱笑吗?活泼,顽皮,夸张的笑.女人,笑一笑,让世界有你的笑而更精彩.

 

  

  评论这张
 
阅读(45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