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婉馨之苑

一种美好的心情比十剂良药更能解除心理上的疲惫和痛苦。

 
 
 

日志

 
 
关于我

我的名字就如同我,是个温馨婉约善解人意乐天的女人 ,我喜欢交朋友, 爱玩也喜欢热心助人,外柔内刚的我喜欢倾听也希望我的快乐与朋友你一起分享... http://angel2006999.blog.163.com/我的另一个博客欢迎大家光临

没有想到我也给朋友写到文章里了  

2007-11-22 22:37:32|  分类: 心情自耕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没有想到我也给朋友写到文章里了

       我在网络上认识了不少的朋友,与他们聊过也进入他们的博客看过,没有想到我也给朋友写到文章里了,呵呵,这朋友代我写的也太好了。虽然我现在就是不工作 贷款也还得起,但是我自己感觉自己还小,不能就歇在家里啊。人总是要充实一点的好哦,下面是我朋友写的文章。http://ding.ri.guang.blog.163.com/朋友们也可以去看看,他的作品也是不错的哦。

(原创)国庆七天假   [折叠]

     
 

 今年的国庆假期即将结束,从网上看,有的朋友选择了外出旅游,观光祖国的大好河山,品味人间的风土民情;有的朋友选择了亲朋相聚,其乐融融;有的朋友选择了读书学习,给自己充电来提高自己;我呢……

每天早晨6:00起床至上午的12:00,下午的16:00至19:00辅导我的部分学生们做作业,每天和学生们在一起,帮他们答疑、解惑,也是我的一件快事。初三了,同学们挺着急的,都想在有限的时间掌握更多的知识,放弃节假日、奋战一冬春,为迎接2008年的中考做好准备。望天下学子功成名就,进入理想的殿堂!

晚上,迫不及待地进入我的博客天地,怀着激动的心情去浏览(留言)来自四面八方的朋友们——最真诚的祝福与问候。尔后,用我笨拙的手指按动着不太熟悉的键盘,从心灵深处——收肠刮肚,用自认为最美的语言,小心翼翼地回复着每位朋友的留言!

回复朋友们的留言是我每天最开心、快乐的事情!

在博客中我认识了一位江苏的朋友,在QQ中我了解了她的大致,从内心深处说我被她的精神所感动,真的!!一个女人,尤其是四十多岁的女人,她每天奔波在离她的住处很远很远的工作单位,为了还买房时的借款拼命挣钱,每天晚上回家的时间,用她的话说就是“灯火阑珊时”,具体的时间在22:00左右,此时的她才能安静地坐在自己的家中等候老公为她做的可口饭菜,她曾告诉过我总觉得疲惫,我也劝她注意身体。就这样她还不忘记天南地北的朋友们,打开她的博客进入自己的畅想天地,写写她的感想,回回朋友们的留言,昨天她在博客中写了一篇文章《告朋友》,请朋友们看看吧!

她很开朗也很美丽,这是真正的她——我佩服的朋友!

                    

                

明天,是国庆七天假的最后一天,我将携妻带女(儿)上我县的木塔一游,孩子们都大了,还没有上过世界奇塔之一的——应县佛宫寺释迦塔呢!

这就是国庆七天假中,我的所做、所想,谢谢朋友们!!!

                                      写于2007.10.06晚20:37家中      

  评论这张
 
阅读(357)|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